滁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李世平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孙鹏     发布时间:2017-06-30

627日,滁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常委、民进滁州市委主委李世平、滁州市科技局调研员朱幸勤、滁州市琅琊区副区长刘江平、滁州市政协常委、民进滁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韬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访问,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残机器人、作物种子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装置、老年服务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科研项目办主任助理孙鹏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成果。李世平等介绍了滁州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政策,对研究所承担的国家任务、服务地方企业、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热情邀请研究所科技人员到滁州开展技术开发、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高层次科技人才创业。王容川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定位、运营模式以及相关的产业化情况,并就与滁州市加强科技交流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交流意向。

 

 

 

座谈会

 

 

QQ图片20170629132505.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