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一行到先进制造所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16日上午,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副调研员路军方一行到先进制造所调研。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首先,王容川给各位领导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组织架构、科研项目及孵化的13家企业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铝合金型材锯切生产线系统、旋转蜡笔自动化装配生产线、码垛机器人抓取装置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路琦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知晓所里的发展及科研情况,另一方面在于了解研究所的发展需求,需要科教城如何支持。会上叶晓东首先介绍了所里的发展情况、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十年来的工作、计划与建议等。为了全方位推进常州科教城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作的事项,王容川最后建议:第一先做好存量再增量,做的好的项目要扶持,以便做大做强;第二搭建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可以根据常州实际需要,引进新的成果,争取更多更优的科研项目。

(周红艳)


参观现场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