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单继强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2017年12月22日下午,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单继强、连云港远洋流体装卸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选智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来宾。

王容川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实验室及科研项目现场。单继强对仿生机器人、智能流体材料、服务机器人的研究与应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科研人员详细为其介绍了技术原理,单继强结合中国远洋公司特点、自身想法与大家探讨了相关技术可能存在的产业化发展方向。

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海洋运输是该公司传统业务,随着中国远洋的内部重组与战略布局调整,未来青岛远洋将会大力拓展陆地产业方向,单继强希望依托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的人才与技术优势,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实现技术的产业化。

王容川所长对单继强主席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能与大型央企产生紧密合作关系,同时要求研究所相关部门尽快与连云港远洋流体装卸设备有限公司落实合作方向与计划。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书记、副所长孔令成,智能材料与仿生机器人实验室主任王晓杰,机器视觉实验室主任吴晶华,科研项目办主任助理孙鹏等陪同参观交流。

(吴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