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融萃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涛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2017年12月22日下午,苏州融萃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融萃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梅涛,总经理陈宏炬及副总经理刘洪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来宾。

梅涛一行首先参观了多个专业实验室及项目现场,了解了近期研究所在科研方面取得的进展。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梅涛介绍了目前智能机器人产业的市场特点和产业导向,以及苏州融萃公司的创办初衷和使命愿景。陈宏炬介绍了公司现状、核心团队及发展规划。王容川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希望能够与苏州融萃公司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促进先进制造所智能机器人技术成果转化。双方还就未来合作方式展开了初步磋商。

苏州融萃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警用、军用、救援等特殊应用场景下替代人实施作业的智能机器人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产业化服务的高技术企业。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孔令成,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徐林森,智能材料与仿生机器人实验室主任王晓杰,科研项目办主任助理孙鹏等陪同参观交流。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