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科空天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在先进制造所签约成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2日,江苏中科空天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在先进制造所举行。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江苏空天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福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容川主持。

会上,王容川首先为签约仪式致辞,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曲福林介绍了江苏中科空天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对先进制造所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容川、曲福林作为双方签约代表现场签约,江苏中科空天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随后,先进制造所和江苏空天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双方代表达成共识,签订了“镁合金低压反重力铸造自动化”项目,该项目是国内第一条低压反重力成型铸造生产线,标志着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全面展开合作。

江苏中科空天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8日注册成立。公司以军工报国为己任,秉承质量立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不断满足军工镁铝合金产品高端需求,立志成为军工镁铝合金制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解决专家。

(周红艳)

签约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