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2018年1月30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叶晓东、学习委员徐林森参加会议,所长王容川列席会议。

会上,徐林森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概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和解读。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发展对象施云高宣读入党申请书,预备党员陈雪超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和考察联系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徐林森报告了党支部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支部大会以举手表决投票方式,全票通过施云高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陈雪超同志为正式党员。

王容川说,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大家应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是先进制造所发展的关键一年,大家应树立主人翁意识,要有开疆拓土的情怀,舍我其谁的担当,咬定青山的坚持,胸怀全球的视野,抓铁留痕的实干,攻坚克难的锐气。王容川同时传达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孔令成作了总结讲话,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红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