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青年博士和青年骨干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2018年1月30日下午,先进制造所分别召开青年博士和青年骨干代表座谈会,部分青年博士和青年骨干代表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座谈。会议由所长王容川主持,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博士和骨干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先进制造所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表达对先进制造所往年工作的肯定,并对今后研究所各项工作发展提出建议。各与会人员就项目研发、科研条件、人才队伍、资源配置、培训交流、文献下载渠道、网络设置、采购及报销流程等多个问题建言献策,各位所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一一现场答复。

王容川表示,研究所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科研、教学、生活条件,希望大家积极沟通,梳理问题、反映问题。同时,要关心研究所的各项事业发展,坚持不懈地努力做好科研工作。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是我们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周红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