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6

2018年1月31日下午,先进制造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院长特别助理、人事教育处处长吴海信,院长特别助理、强磁场中心副主任王俊峰,党建与监督处副处长陈套,信息中心副主任谭海波,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相关企业代表,先进制造所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总结表彰会由孔令成主持,会议首先由王容川对研究所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及重点措施进行了简要阐述。王容川指出2017年先进制造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聚焦方向,凝练目标,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促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创新机制体制,激励广大科技人员积极性,进一步确立了研究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的发展优势,经过全所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圆满完成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研究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推进研究所全面发展形成有利于出创新成果、有利于产业化的新机制,坚持技术创新的市场导向,将其中的技术应用到实际的新产品开发中,引领科研与产业的创新发展,相信先进制造所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随后各位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的决定,王英俭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王英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他对研究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王英俭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祝愿先进制造所全体干部职工、研究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佳节快乐。

联欢会在一曲动感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实验室推荐的节目陆续登场。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喜庆热闹,节目形式包括独唱、歌舞、小品、相声、小提琴演奏等,会场内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喝彩声和笑声。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在和谐奋进的氛围中,先进制造所将继续秉承“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创新文化特色,一步一个脚印,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再创佳绩!

(钱崔卡娅)

王英俭发表贺词

优秀员工合影

开场舞

精彩的小品

抽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