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李露博士到基层挂职受到好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6

近日,先进制造所收到来自无锡市梁溪区人才工作办公室的一封感谢函,我所李露博士因在挂职工作中表现优异而受到了好评。

李露博士自去年9月份到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挂职以来,先后走访调研了辖区内华洋滚动、新得宝、国盛模具、康斯泰、宏霸机电等制造型企业,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在科技、人才方面的迫切需求。她还积极参加梁溪区“百企千才”进高校活动,分别参加了西安、成都、上海、北京等地举办的人才招聘活动,为专场活动牵线搭桥,积极与清华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老师开展技术交流,协助准备扬名街道的北欧企业路演活动。同时她利用自身在技术方面的优势,详细了解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建筑(混合)垃圾工业化处理项目,协助当地科技镇长团团长在无锡进行推介;走访调研光电科技园初创企业恩纳基,积极沟通结构设计、控制系统等相关技术及项目申请事宜;详细了解江苏新得宝公司波纹管的疲劳强度与寿命预测项目,联系了合肥工业大学相关专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去年,研究所还派出于海武、孙鹏、戴宜全等优秀的科研管理骨干分别赴徐州市沛县、淮安市淮安区、滁州市天长市等地挂职,以上同志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走进企业和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积极为企业创新发展、地方升级转型提供技术与智力支持。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