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8日下午,在常州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的陪同下,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

叶晓东首先给各位领导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科研项目及孵化的多家企业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仿人双足救援智能机器人。随后,叶晓东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多功能冗余自由度双臂工业机器人、老年服务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李泽湘对先进制造所在重大项目研发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详细询问了研究生培养基地、横/纵向项目的研发情况。

李泽湘,1961年生于湖南,香港科技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系教授,香港科技大学自动化技术中心主任、教授,湖南大学校长顾问、兼职教授。固高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红艳)

项目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