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职工赴无锡拈花湾一日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先进制造所工会于5月24日组织全体职工、研究生赴无锡拈花湾、蠡湖公园一日游。 

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和煦的春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2辆满载着职工和学生的旅游车到达无锡蠡湖公园,一路上公路两旁的建筑和田园风光令大家心情激动,路旁黄灿灿的花卉散发出的清香,更使大家感到春天的美好。蠡湖公园以植物造景为主,以“春之媚、夏之秀、秋之韵、冬之凝”四季林木布景置园,造园艺术中西合璧,在碧水环绕的园中,一座座造型各异的小桥、栈桥构通全园各景点。公园独特的建筑和美丽的景色,让大家印象深刻。下午大家抵达了拈花湾景区,其位于中国无锡云水相接的太湖之滨、秀美江南山环水抱的马山半岛,处于长三角的地理中心,景区规划有禅意主题商业街区、生态湿地区,风韵独特、美不胜收。 

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收获的却是快乐、放松,是力量的汇聚。通过此次一日游活动,大家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研究所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海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