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2018年5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2018年夏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此次共有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的高强、王梦莲等八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组织的答辩会。在研究生培养基地的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下,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

论文答辩会委员分别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教授、博微信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谭剑波研究员级高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孔令成研究员、叶晓东研究员担任,竺长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吴晅助理研究员担任答辩秘书。答辩会上,各位研究生就学位论文内容进行详细的PPT汇报,答辩委员会对论文进行点评,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根据答辩委员会的表决结果,一致认为8名研究生的论文水平达到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建议授予8名研究生硕士学位。

(周红艳)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