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程霜枫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赣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程霜枫,赣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卢旺,南方稀土集团总工程师郭小斌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大厅展板内容及研究所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承担的国家项目、服务企业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并陪同来宾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和分子育种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装置、老年服务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等科研单元和项目现场。

程霜枫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相关管理情况、创新政策执行情况,对研究所承担国家任务和服务地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程霜枫希望先进制造所能够加强与赣州市相关企业的合作,为赣州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中科院南京分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尹睿陪同参观交流。

(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