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当选安徽省职教社副主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25日,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到会祝贺。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牛立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职教社副主任王叙平代表第五届社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上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当选为第六届社务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还同时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华职业教育社是由我国著名教育家、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张謇、宋汉章等48位教育界、实业界知名人士于1917年5月6日在上海发起创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从事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组成,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中华职业教育社现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截至2017年底,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全国共有省级组织31个,省辖市(区)、县、乡级社624个,团体社员近4000个,个人社员4万余人。

(钱崔卡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