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智深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7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智深、校企合作处处长周国政、机电工程系主任秦国防,党总支副书记郑铁明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先进制造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并陪同参观了研究所,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情况,所长助理徐林森、综合办主任杨慧、科研办副主任孙鹏参加了交流会谈。

徐智深介绍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1000多家职业技术学院中排名前100,河南省排名前5名,有四十多个大专专业,二个本科专业,毕业学生遍及全国各地,与国内众多制造业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交流会上,徐智深希望能与研究所进行合作,并联系河南省相关业企业参与,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提升学院技术研发能力,为企业技术升级和产业转型提供技术服务。徐智深邀请研究所技术团队近期能到学院进行交流指导,了解学院建设情况,对合作事宜进一步沟通交流,讨论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

孔令成对徐智深的邀请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更好的为河南省地方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