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经济学教授把嶙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为提升先进制造所职工、研究生的国际视野,1月2日下午,应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的邀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把嶙在多功能厅做了一场以“特朗普的贸易战和新冷战”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先进制造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参加,报告会由王容川主持。

把嶙博士的报告会以中英文讲授,历时两个小时,介绍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团队主要成员的身份来历、行业背景,以及特朗普对制造业等实体的关注。特别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的背景、内因和未来的趋势,鼓励研究生们勤于思考、敢于拼搏、创新创业,也激励大家为产业转型升级中多做贡献。在报告会的互动环节中,把嶙博士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赢得了阵阵掌声。

把嶙,美国Ohio State University(OSU)经济学博士,OSU中国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安徽省海外侨联副会长,Summit Culture and Education Co.公司总裁,致力于友好省州、姐妹城市在经济文化教育各个方面的友好合作,倡导绿色生态的新文化教育方式。

(钱崔卡娅)

把嶙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