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滕飞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7日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滕飞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参观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陪同参观了研究所的展厅、精密加工中心、长短旋转蜡笔自动装配生产线、双臂协作机器人、分子育种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装置、老年服务机器人、助老助残机器人等科研单元及项目。孔令成对研究所概况、发展规划、运行机制、科研项目、科研团队做了详细的介绍,腾飞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并详细咨询了科研项目的具体进展。对先进制造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促进双方更加深入了解,为今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1月,由扬州市邗江宏庆旅游用品经营部、香港迅速汽车公司、香港柏邦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于2004年改制成为一家民营企业,2016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大的汽车油量传感器制造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钱崔卡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