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王容川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8日,全国人大代表、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在全国两会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召开会议,向先进制造所中层领导干部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王容川结合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会的直接感受和深刻体会,向与会人员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等内容,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减税、稳定房价等利国利民的政策。王容川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找准工作切入点,学进去,做到位,不断取得新进步,为科技进步贡献力量。王容川还介绍了安徽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以及自己履职的体会。 

王容川提出,各实验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以“两会”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进一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希望全所领导干部进一步激发自身担当作为,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实验室团队,为推动科技进步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红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