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心组织“走进中科院”活动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曹凯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了促进中科院与河南省企业进行科技成果对接,5月9号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以下简称“河南中心”)组织“走进中科院”活动到访先进制造所。此次活动由河南中心组织,河南省14个地市分管科技的领导,21位家企业家参加。活动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河南中心主任吴四发带队,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王容川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情况。并陪同来宾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和分子育种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装置、助残机器人等科研单元现场和研究所展览室。叶晓东组织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并发布多项科技成果,各个地市领导和企业家纷纷要求,研究所相关专家到河南省进行技术服务。 

  吴四发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相关建设情况、创新政策执行情况,对研究所承担国家任务和服务地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先进制造所能够巩固、发展与河南省相关企业的合作,为河南省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曹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