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生集团董事长李晓荣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年5月15日上午,正生集团董事长李晓荣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来宾。 

  王容川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成果展示厅、实验室及科研项目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晓荣首先提出了正生集团目前比较迫切的合作需求:希望对其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与升级;开发智能化的健康器具或健康管理工具,帮助其健康产业更快的发展。针对正生集团的需求意向,先进制造所研发人员,在相关细节上进行了分析与交流,王容川向来宾重点介绍了先进制造所在康复机器人技术上开展的工作,双方就相关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初步探讨了合作计划。 

  正生集团是由中国高新投资集团、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新疆创投股份、昌吉国投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国有控股集团公司,是目前全球唯一全产业链营养服务平台。2016年集团荣获国家发改委“国家重大专项建设基金”支持。多年来集团致力于现代农业、生物医药、营养与健康管理等领域,从事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正生集团下设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正生悦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国发居家养老保障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正生营养研究院(正生营养双创空间)四大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