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副市长、兴化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斌一行到访先进所

文章来源:王美玲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29日兴化市副市长、兴化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斌、兴化市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涛、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韩平、政府办调研科科长赵爱华一行到访先进所参观交流。先进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 

  孔令成副所长陪同来宾参观了先进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可穿戴机器人等科研单元现场和企业合作项目装配现场。在座谈会中,孔令成副所长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情况,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以及各位对研究所职工王美玲在兴化市挂职期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周斌副市长此次回访科技镇长团成员后方单位介绍了兴化市基本情况和科技镇长团工作,介绍并肯定了科技镇长团成员王美玲在兴化挂职期间的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希望以科技镇长团成员挂职人员为纽带,建立起长期的院所企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