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年6月12日下午,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会议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孔令成传达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孔令成还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与会党员就文件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还对《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年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