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苑全驰一行调研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08-06

2019年8月2日上午,常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苑全驰、经济研究处处长赵雷、四级主任科员刘闯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调研全市主要科研机构创新发展情况。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 

王容川陪同苑全驰一行参观了先进制造所的成果展示厅和精密加工实验室等,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科技项目承担、服务企业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建设与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容川详细汇报了先进制造所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主要工作,并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科教城长期以来对先进制造所的关心与支持。 

苑全驰对先进制造所的快速发展和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许,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加快科技与产业融合步伐,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 

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陪同调研(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