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14日,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一行调研先进制造所。先进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王容川陪同汪泉一行参观了先进所的成果展示厅,从发展历程、科技成果、党群文化、人才团队、国际交流五个方面介绍了先进所的发展史,同时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科教城长期以来对先进所的关心和支持。先进所目前在集成创新,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原始创新,打造“创新之核”的技术源泉、完善激励机制,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三个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希望今后在加快与常州市行业龙头企业共建“企业联合创新中心、支持智能仿生系统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筹建“江苏省智能康复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积极参与中德和中以创新园区建设、加强高端人才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继续等到关心和支持。最后,王容川代表合肥研究院邀请汪泉适时到访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推进合肥研究院与常州市的新一轮合作 。

汪泉对先进所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先进所在助力常州企业创新,推进技术应用上作出的努力,希望能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争做区域创新合作的“桥头堡”。

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陪同考察。

(钱崔卡娅)

参观成果展示厅

王容川介绍代表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