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细软集团资深副总裁王道民等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张雅堃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5日下午,中细软集团资深副总裁王道民、投资运营部总监王昊、商务运营经理孔建民和咨询服务部研究员于杰一行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资财务部金靖、战略管理部马正风、孙莹的陪同下到访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 

叶晓东向来宾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研究领域和国家大科学装置对未来科学、技术创新方面的贡献,详细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并陪同来宾参观了先进制造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实验室和企业合作项目装配现场等。 王道民对先进制造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促进双方更加深入了解,为今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就知识产权运营和技术成果产业化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中细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中细软集团有限公司囊括跨领域的产业、技术、商业、专利、商标、品牌及其他知识产权及人才,并由具备跨企业营运经验的人员带领团队执行。经营范围包括商标、专利、版权、创意创新服务以及知识产权管理整合咨询服务等。

(张雅堃)

会议现场

参观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