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的部分章节,追记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先进事迹,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 

此外,孔令成还强调,应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视做好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要积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