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行消防综合演习

文章来源:黄俊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了加强消防知识的普及,让职工更加体会到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先进制造所于11月5日上午10点进行了应急消防疏散综合演练活动。 

综合消防演练的目的是让大家在火灾来临时能够更好地、镇静地去应对,让我们的生命更加安康。透过这次消防演练,更加体现出演练的重要性,演练在慌乱中有备不乱的逃生,这是对生命的尊重,对生命的肯定和爱护。 

在火灾面前,要迅速逃生,不要贪恋财物,生命是最重要的。不要迎风快跑,更不要乘坐电梯逃生,以免被困无法脱险,要捂住口鼻,弯腰前行,以免吸入超多烟雾导致窒息,如果烟雾过大,无法逃生,等待救援时,要第一时间发出救援信号,水火无情,在灾害面前,我们要有一颗平静的心来应对,更要了解一些常识性的逃生方法和急救措施。在灾害面前,我们的力量是弱小的,注意自身安全,珍爱他人健康,珍爱生命,远离火灾。

(黄俊)

人员从安全通道疏散                                       集合到安全地区  

现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式                         现场使用灭火器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