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12-16

经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批准,先进制造所于12月13日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委员叶晓东、徐林森和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有关规定和选举程序,由先进制造所党总支纪检委员徐林森宣读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关于成立先进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的批复》。随后,在监票人等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参会党员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杨立为、俞志鹏、徐潺潺共3位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经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讨论,俞志鹏任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徐潺潺任组织委员、杨立为任宣传委员。 

先进制造所党总支组织委员叶晓东对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研究生党支部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充分发挥支委作用,尽职尽责做好研究所学生党建工作;二是要求党支部应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全面推进支部工作;三是强调研究生党员应加强理论学习、与组织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建设好先进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

(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