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杨立为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先进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讨论王泽民同学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研究生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徐潺潺同学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有关规定和转正程序,首先由预备党员王泽民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他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然后由其考察联系人杨立为同学对申请人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进行总结评价,肯定了申请人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党性修养。最后,在监票人的组织和与会党员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王泽民同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俞志鹏同学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王泽民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俞志鹏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杨立为)

王泽民同学宣读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俞志鹏同学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一起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