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市长陈金虎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钱崔卡娅     发布时间:2020-01-03

1月2日,常州市市长陈金虎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调研考察。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 

王容川陪同陈金虎一行参观了先进制造所的成果展示厅,介绍了先进所的研究方向,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和创新与服务的成果,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原始创新,打造“创新之核”的技术源泉、完善激励机制,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容川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科教城长期以来对先进所的关心和支持,并邀请陈金虎等领导适时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调研,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常州市与合肥研究院新一轮的合作。  

陈金虎对先进所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先进所既承担国家重大科研的任务,也承担着服务地方发展的重任,希望先进所今后能进一步加强科技与产业融合,为常州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带好头、做好示范,为推动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科教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陆金林陪同参观考察。

(钱崔卡娅)

 

王容川介绍先进所的发展史

陈金虎对先进所的科研成果兴趣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