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青年博士、硕士及新员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进一步关心研究所青年博士、硕士及新员工的成长,倾听他们的诉求,提升研究所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科研氛围,1月17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在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青年博士、青年硕士及新员工座谈会。会议由所长王容川主持,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综合办主任杨慧、项目办副主任孙鹏出席会议。 

王容川首先对各青年代表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先进制造所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规划。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研究所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包括项目申报、人员配置、员工激励、论文发表、文献检索、联合培养研究生、采购及财务报销、创新文化活动、规章制度、员工培训等。对每位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王容川都给予了针对性的回答,让大家深入了解研究所目前的人才引育及科研发展规划,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王容川对各位青年博士、硕士及新员工的参会表示感谢。他强调,青年博士、硕士及新员工是研究所的新鲜血液,也是研究所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研究所高度重视并支持青年职工的成长,希望青年职工能更好地融入研究所这个大家庭,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及建议,研究所将梳理分类、认真研究,提出下一步具体措施,让青年职工更好地投入科研项目中去。

(周红艳)

青年博士座谈会

青年硕士座谈会

新员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