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尹睿陪同浙江诸暨市璜山镇企业代表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5日上午,中科院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尹睿陪同浙江省诸暨市璜山镇轴承轴瓦龙头企业代表一行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究所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 

叶晓东副所长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尹睿处长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座谈会上,孙鹏主任介绍了研究所相关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情况,尹睿处长详细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希望研究所和企业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和服务机制。随后双方就相关技术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叶晓东副所长向来宾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工业自动化上开展的工作,双方就相关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为轴承轴瓦的自动化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雅堃)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参观研究所

座谈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