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家梁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2日,常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家梁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调研考察。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总工程师、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 

孔令成陪同王家梁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的成果展示厅,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文化、创新与服务的成果。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集成创新,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原始创新,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创新体制机制,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建设与进展情况。孔令成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科教城长期以来对先进制造所的关心和支持。  

王家梁对先进制造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外骨骼项目现场,王家梁表现出浓厚兴趣,他询问了许多专业问题并希望研究所能够将该项目进行军民融合。最后,他指出先进制造所既承担国家科研项目,也承担着服务地方发展的重任,希望先进制造所今后能进一步加强科技与产业融合,为常州市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带好头、做好示范,为推动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陪同参观考察。

(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的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