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先进制造所各党支部于7月分别举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指出家风是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民风的根本风气。并列举了几个家风不正导致腐败的典型案例,体现出廉洁治家、从严治家的重要性。然后又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焦裕禄等的优秀党员干部的治家之道。最后告诉党员如何崇廉尚洁,修身齐家。

各支部党员围绕自己的家风和值得学习的优良家风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践行培育优良家风的要求,加强家风和党风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周红艳)

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器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智能装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