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泓毅普威公司总经理兼分公司总经理江玉保一行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下午,安徽泓毅普威公司总经理兼分公司总经理江玉保、泓毅运营管理部部长张久云一行在研究所孵化公司中科前沿科技有限公司黄学艺总经理的陪同下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 

叶晓东副所长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江玉保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孙鹏博士详细介绍了高性能永磁伺服直线电机项目。双方就相关直线电机的技术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直线电机的实际应用及产业化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为直线电机在汽车配件的生产中的应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安徽泓毅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地处安徽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5亿元,年销售规模20亿元。 公司目前拥有控股公司4家,参股公司2家,员工一千七百余人(含参股),技术团队百余人,高级工程师近二十人,是一家以汽车零部件为主业的集团公司。目前公司产业涵盖:电子电器、底盘、车身、安全系统等汽车零部件体系和多元化的装备业务。

(张雅堃)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