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高纪凡董事长一行参观考察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5日下午,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高纪凡董事长一行在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陆金林主任、蒋鹏举副主任的陪同下,到访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参观考察,研究所叶晓东副所长热情接待来宾。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已连续20次打破光伏电池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并于2020年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是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涵盖光伏产品、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光伏企业。

在参观过程中,叶晓东副所长为来宾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建所背景、发展历程、人才引进、科技项目承担以及服务企业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建设与进展情况。高纪凡董事长在听取介绍后,对研究所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通过交流,为后续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基础。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