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中心智能装备党支部召开增选支部委员和党史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完善智能装备党支部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先进制造中心智能装备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同意智能装备党支部增选支部委员的批复》,2021年4月22日,先进制造中心智能装备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增选工作。 

为确保此次增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党支部精心筹备,对支委增选候选人广泛征求了各位党员的意见,确定了陈红,李露两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会议由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大会首先清点了到会人数,应到9人,实到9人,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了李露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按照中共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安排,选举后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彬组织大家学习党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鼓励党员同志们提升自我素质,助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李彬)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