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书记孔令成带领广大党员在惠弘楼二      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与会党员聚精会神,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大家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党的指引下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      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七一”表彰期间,金海军、陈丹惠、方世辉、谢颖获“2020年度智能所优秀共产党员”,李露、张雅堃、李彬、施云高、李开霞、俞志鹏、徐潺潺、杨立为获“2020年度智能所优秀党务工作者”;机电工  程实验室副主任陈雪超获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先进党员科技工作者”。

(周红艳)

观看实况直播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产研院先进党员科技工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