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梁溪区区委莅临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开展科技镇长团回访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6日,无锡市梁溪区副区长施林峰率队赴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开展科技镇长团回访活动。先进所副所长叶晓东、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中心副主任李露、实验室副主任王美玲参加回访交流。 

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施林峰对王美玲在挂职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先进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王美玲就挂职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发言。 

叶晓东向无锡市梁溪区区委对王美玲挂职期间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镇长团活动为研究所培养锻炼干部提供了平台,通过挂职,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能力,有利于干部成长,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施林峰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先进所充分发挥中科院研究所的技术引领优势,带领梁溪区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钱崔卡娅)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合影留念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