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2022年2月25日,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研究所各实验室主任、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 

副所长叶晓东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先进制造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全面总结了研究所2021年在平台建设、人才发展、创新水平、产业培育、体制机制改革、党建文明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充分肯定了各实验室取得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了全所职工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叶晓东号召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研究所中心工作,勇抓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完成研究所2022年各项任务。 

会上,对2021年度14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钱崔卡娅)

大会现场

为先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