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27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究所副所长叶晓东、党总支书记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叶晓东陪同祝正庆一行参观了先进制造所的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实验室等重点项目现场,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研究方向,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和创新与服务的成果,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原始创新,打造“创新之核”的技术源泉、完善激励机制,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祝正庆对先进制造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祝正庆仔细了解了研究所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最后,祝正庆表示,先进制造所既承担着国家重大科研的任务,也承担着服务地方发展的重任,希望先进所今后能进一步加强科技与产业融合,为科教城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带好头、做好示范,为推动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大支持力度,切切实实为研究所的建设发展办好事、办实事。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