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队参加院庆祝建党9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23

各位职工、研究生: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歌颂党的正确领导,赞美祖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抒发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热情,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研究院将于7月1日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研究院参赛单位有:智能所、安光所、固体所、等离子体所、强磁场中心、院机关(含信息中心)、循环工程院、先进制造所、技术生物所、服务中心、学校、医院、研究生、离退休。研究生不可同时参加研究所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各参赛队人数为15-30人(不包括指挥和领唱)。参赛队自选一至两首红歌,每队表演总时长不得超过7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所得分数为该组队单位最后得分。比赛奖项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个。
       现将先进制造所组织参赛的事项安排如下:
       一、我所合唱队由职工、研究生联合组成。
       二、合唱队动员报名和组队工作由所党支部统一领导,工会、团支部、综合办牵头负责,各部门应积极支持并配合落实,要给予参赛队员时间保证。
       三、本次比赛曲目为红歌,所将视情况请声乐老师进行指导,安排训练。最终参赛名单将根据报名人员的音准、音色、音调、音域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确定。
       四、报名时间及办法
       各部门由秘书统一统计上报综合办张丽华,组队报名截止时间:5月31日。具体训练时间另行通知安排。
       欢迎我所职工、研究生踊跃报名参赛。

                                        

 

                                              先进制造所工会、团支部、综合办

                                    2011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