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先进制造所2015-2016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支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4

研究所各团支部:

在研究所党支部、合肥研究院团委的领导下,一年来,研究所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团的基层组织不断加强,团员意识不断增强,团的工作不断活跃。为进一步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争先进,立足岗位作贡献,不断增强广大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研究,研究所团委决定在今年“五四”期间开展2015-2016年度先进制造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1.先进制造所优秀共青团员

2.先进制造所优秀共青团干部

3.先进制造所优秀团支部

二、申报条件

1.优秀共青团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道德品质高尚,积极参与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勤于学习,敢于吃苦、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本职工作表现优异,在本职岗位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优秀共青团干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道德品质高尚;勤奋工作、锐意创新、务实成效、作风扎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在各级团组织担任干部职务;忠诚团的事业,密切联系团员青年,关心团员青年,乐于服务团员青年,团结并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研究所建设,在团员青年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3.优秀团组织:工作体系完善,组织建设健全,主题活动新颖,支持保障有力,工作成效突出,能够发挥“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和服务社会”的作用,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扎实有效地开展团的活动。

三、评选办法

1.通知公布之日起至5月31日,为推荐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优秀团组织总结时间。5月31日下班前,各评选申报材料报送所团委(组织委员:陈丹惠,15861850262,dhchen@iamt.ac.cn)。优秀团员和团干候选人要认真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2)。推荐的优秀团组织需填写《申报表》,材料要准确客观、实事就是。逾期不报,视自动放弃。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2.所团委根据申报材料进行评议。总结、交流各团组织工作,评选先进团组织;讨论确定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人选,并报所党支部批准后进行公示。如遇异议并经核实确有问题的,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3.表彰大会拟与所年度表彰大会合并,具体另行通知。

4.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组织的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申报的方式。此次拟表彰优秀团组织择优申报,优秀团员和团干的具体推荐人数见下表:

先进制造所团委

201654

·附件1、2015-2016年度优秀团员申报表.doc
·附件2、2015-2016年度优秀团干申报表.doc
·附件3、合肥研究院优秀团组织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