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2019年春节假期安排及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

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究生2019年春节假期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至2月20日,2月21日正式开学报到,并按照各院、系要求进行新学期报到注册。

假期期间,为保证研究生假期安全和联系畅通,实行研究生去向登记制度,同时希望各位导师对研究生进行人身、财产和旅途安全教育,确保同学们平安度过假期。

1.学生离所前要向导师登记去向,必须填报《春节假期研究生去向登记表》(附件1),并交由导师留存;

2.如因科研工作需要不能放假的,需由学生填写《春节假期研究生留校(留所)备案登记表》(附件2),并由导师写书面意见,所在研究室主任签署意见后报综合办研究生主管备案和管理。

请同学们认真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学习和工作,放假离所前,请同学们务必认真检查并关闭办公室、实验室和宿舍的用水用电等设施,将个人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或妥善保管,确保离校(所)期间的公共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

假期期间,请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饮食健康;不得参与有损身心健康的不良社会活动,一经发现,按照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请各位导师做好研究生假期前和假期期间的学习和工作安排,并强调假期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

特此通知。

综合办

2019年1月4日

·附件1 春节假期研究生去向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