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各科研人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日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1〕1号)及2021年基金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882/,现将2021年申报国家基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时间截点   

1.申请书首轮提交时间:2021年3月1日前。科研规划处将组织进行形式审查,对于需要修改的申请书,会退回修改;如申请人发现问题需要修改的,也可联系张丽华退回。   

2.科研规划处关闭ISIS系统的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16:00,逾期系统不予重新开启。  

3. 3月1日前提交的申请书,预算表及预算说明由科研规划处统一下载打印提交财务审核,3月1日后提交的,请自行联系财务主管李报春审核签字。  

4.申请人请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按照系统内提供的撰写说明及模板要求撰写申请书。ISIS系统链接如下: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没有(ISIS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联系张丽华申请开户。   

5.3月1日前提交申请书的老师,请于3月15日前提交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申请)审批表》(附件1)给张丽华,请填写完整,确保申请书内容不涉密。

6.3月1日后提交申请书的老师,默认为申请人本人负责形式审查,请于申请书提交前准备好以下科研规划处要求的材料提交张丽华:  

6.1《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申请)审批表》(附件1),填写完整,确保申请书内容不涉密。  

6.2《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附件2),请逐项确认无误后签字。  

6.3 财务主管李报春审核签字的预算表及预算说明。  

    

·附件1 一般科研项目合同(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2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