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各科研人员:  

接研究院通知,现开展2021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详见http://kjj.hefei.gov.cn/zwgk/tzgg/14696303.html。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根据2021年度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征集情况,拟确定60项为申报项目,具体项目名称见《2021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合肥市科技局将确定50个项目进行立项。申报项目名称请务必从附件2中选取。      

二、申报条件  

参与基金项目的申请人符合《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的相关规定,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申报截止日期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科研信用,有承担科研课题或者其他从事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的经历,必须是项目的实际主持人;  

3、同一年度每位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1项本基金项目。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1、报送材料清单  

(1)《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电子版1份、纸质件3份;  

(2)《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纸质件1份。《审批表》请务必提交,否则申请书不予报送。  

2、材料报送要求

申请人填写《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于3月13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中心张丽华邮箱zhanglihuamouse@163.com,汇总后将统一发给研究院,待形审通过后,打印纸质版一式3份,完成“项目组主要参与者”及“申报人科研诚信承诺书”页面亲笔签字后,连同申请人签字、研究所或中心审批后的《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于3月22日前交至张丽华 

·附件-合肥市基金2021.rar